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18-04-16 18:52  

       2018416日下午两点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兼2014级辅导员吴晓琴老师主持此次大会。2018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上吴老师主要讲解了毕业生返校后的几点注意事项:一要把握好毕业前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毕业答辩、实习报告以及毕业设计,听从导师的安排,按时上交各项材料。需要重视的是,为不影响答辩,论文查重率必须达标,具体要求按各教研室标准。二是要注意请假流程,严格按学校规定办理请假手续。三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毕业生若与意向公司签订就业协议合同,省内要在山东省就业信息网上签订,省外就业除和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外,要确认是否可以派遣档案;并对考研调档、出国留学、应征入伍等其它信息进行了介绍。  

     

   

   最后,吴老师提醒安全问题永远不能松懈,临近毕业出外聚餐等都要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在思想、生活等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做文明的毕业生,为学弟、学妹做榜样,共同营造一个优雅、洁净的校园环境。

   

       

   

    学院将本着一切为毕业生着想,简化程序,合理安排的原则,以热情、周到、快捷、高效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本次班会帮助毕业生明确时间安排,更加合理地处理各项工作,了解就业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等,让毕业生更轻松愉悦地度过大学的最后时光。(编辑:夏计花)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