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志项目大赛
2018-04-21 16:36  

   为引导和激励青年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3日下午两点,在二教208举办“风茂华年,筑梦公益”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老师以及学生会常委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2017级部分班级作为本次比赛的观众。

   经过前期近三周的申报以及项目的初审评定工作,7个公益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本次项目大赛的决赛。

   决赛现场,首先由各个团队的主讲人上台讲解团队的名称、口号、项目宗旨与意义,项目的创新点及具体实施步骤。在精彩的ppt、视频展示汇报后,团队成员们进行了答辩。面对评审的提问,参赛选手从容不迫,淡定自若地将项目的细节娓娓道来,给评审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大赛也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中心在志愿服务活动形式上的又一创新,不仅积极响应我校让广大学生了解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号召,还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到山东工商学院“科技文化节”活动中来,激发更多工程学子对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和广阔展示的平台,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