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爱在山商,海好有你”海边美化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06 18:34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爱在山商,海好有你”海边美化活动圆满结束

为美化环境,树立环保意识,5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志中心开展“爱在山商,海好有你”海边美化清洁活动,工程青志小分队以及志愿者们积极参加。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在青志干事的带领下,共同前往学校东边到黄海明珠附近海域,开展美化活动。志愿者分两组规划线路捡垃圾,并将其分类,具体包括废纸、果皮、易拉罐等。最后,志愿者们分类后的垃圾放进附近垃圾回收站,用实际行动为海边增添了一份光亮,一份清新,为环保出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强化志愿者们的文明意识, 创造绿色和谐环境,,更体现了工程学子服务社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