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熠程山水▪忆年华”毕业生晚会
2018-06-15 08:11 李仕洋 

 61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艺术中心一楼举办2018届“熠程山水忆年华”毕业生晚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青春勃发的炫酷歌舞、有回味点滴、刻画生活的小品相声,而影子剧《四年工程》在光影交汇间讲述大学的四年,并将晚会带入高潮、让宝贵的学生时代在瞬间淋漓尽致,生动勾画出四年大学生活的兴奋、欢乐、思考与不舍。最后的《海阔天空》把努力奋进的鞭策与依依不舍的祝福送给即将毕业的工程学子。晚会期间,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14毕业生,15级、16级、17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晚会。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