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两金申报总结及动员大会
2022-09-19 17:04  

为积极推进2023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我院于2022年9月17日上午在6801会议室召开了国家两金申报总结及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有关专家以及科研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学院主要负责人对2022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原因,勉励我院教师在思想上要足够重视,端正科研态度,艰苦奋斗,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积极参与国家两金项目。东北大学樊治平教授、武汉大学吴江教授、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王循庆老师从两金项目申报趋势、申报技巧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本次大会全面调动了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同时也拉开了我院2023年度国家两金课题申报的帷幕,为2023年度国家两金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编辑:张坤 审核冯述虎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