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学术活动报道】管科系列讲座第二十一期:基于医疗背景下的3D打印质量波动误差研究
2019-12-11 08:41  

2019年12月9日上午,工程学院分别邀请了王凯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和冯立杰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做了两场学术报告。王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统计质量控制以及数据分析。已主持完成或在研多项基金类科研项目,及多项企业委托科研项目。为我院师生做了主题为“基于医疗背景下的3D打印质量波动误差研究”的学术报告。冯教授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创新管理专家,提出了九维九法的元易创新方法论。为我院师生做了主题为"创新方法若干问题探讨"的学术报告。二位教授的报告都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王凯波教授报告现场

冯立杰教授报告现场

通过报告学习,大家了解了医疗背景下3D打印质量控制和研究过程和思路方法,以及创新方法体系和冯教授提出的元易创新方法论,了解了九维九法的创新原理。报告结束后,王凯波教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深刻的讲解了工业4.0时代我们工程人的机遇与挑战,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发展方向。两场报告对于学生的专业学习、人生规划和教师教学、科研工作都有一定的帮助和启发。2019年12月9日下午王凯波教授与工程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主要从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以及科研课题申报等方面与老师们做了深入交流,有助于学院学生培养和科研工作开展。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