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2022-09-21 15:08  

    

  2022年9月2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2022级硕士研究生参加。    

  会上,学院负责人对2022级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学科的概况,并在学业规划、科研能力、锻炼身体、团结协作等方面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研究生导师代表赵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勉励新生要刻苦学习,永攀高峰。最后,老生代表徐建悦和新生代表张子豪做了发言。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对学校、学院、专业、导师的认识,促进了师生感情,为接下来的三年研究生生涯奠定了基础。    

  

供稿、编辑:张坤 审核:冯述虎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