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2021-09-15 10:26  

2021年9月1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2021级研究生参加。

会上,学院负责人致辞,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研究生导师代表张顺堂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列举了几个生动的例子,并对新生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各位研究生导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及对所带学生的要求。各位新进校的研究生依次介绍了自己在学术方面的特长、感兴趣的研究领域、个人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打算等。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2021级研究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认识,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为接下来的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涯奠定了基础。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作者:张坤 审核:冯述虎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