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学风建设会议
2020-07-12 17:18  

   7月12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风建设会议在68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沙永海、院长冯述虎出席会议。会议由负责研究生工作的杨永清副院长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杨永清副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学风建设,主要从现存问题、主要挑战、主要举措、学位论文选题及研究方法要求、学生参与教学科研工作规定等5个方面入手,对在校研究生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形成齐抓共管的学风建设局面。冯述虎院长要求研究生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人生规划,鼓励研究生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努力向上。沙永海书记通过身边的例子对研究生进行教育,鼓励研究生专心科研努力考博,并关心学生的生活情况,提醒研究生们注意暑期安全。      

   最后,参会研究生表示今后在学业上积极进取,努力做好学术研究,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作者:董静 审核:冯述虎)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