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迎元旦暨第二届厨艺大赛活动
2024-01-02 10:44  

   

玉兔踏雪奔月去,神龙随春伴云来。12月29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山海京张灯结彩,举办2024年迎元旦暨第二届厨艺大赛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为助推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每年岁末年初举办具有学院特色的迎元旦厨艺大赛活动,今年大赛如期而至。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纷纷亮出绝活,娴熟的技艺、独特的思路,团结协作、巧妙设计,在灶台前大显身手,起锅、烧油、下菜、一翻一炒,以流畅的刀工、娴熟的翻炒,精致的摆盘,将普通食材转化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汇成了一曲独特的“舌尖上的交响乐”。

 

 

本次大赛还特别邀请各位领导、老师担任评委。评委们分别从作品的创意、味感、观感、质感、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品评打分,评选出他们心中的“厨王”作品。

最终经过火热比拼和激烈角逐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代表姜慧老师获一等奖;学院领导班子代表杨永清院长及应急技术与管理教研室代表王娟老师获二等奖;工业工程教研室代表颜东伟老师、团总支代表张坤老师及安全工程教研室董羽老师获三等奖。

回首2023,是乘风破浪、笃行不怠;展望2024,是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新的一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同心聚力,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奏响新一年快速发展的华章。

供稿、编辑:刘晓莉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