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工程一家亲厨艺大赛
2021-12-28 15:51  

   

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积极活泼的校园氛围,提高教师们的品德修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于20211226日举办了工程一家亲厨艺大赛,通过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活动,让每一位教师真切地感受到文化教育对智慧的启发和心灵的陶冶,带来内心的充实和谐与快乐,切实的起到拓展素质教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作用。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大赛现场选手们精心准备食材,自选了菜名---蒜香排骨、秋葵贝丁、黄焖鸡、可乐鸡翅、酸辣土豆丝、章鱼小丸子、清蒸多宝鱼……,现场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绝活,切、削、蒸、焖、炒、炸、煮......,倾力烹饪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拿手菜。经过他们的精心烹调与制作,一道道菜品看得现场观众垂涎欲滴,评委和观众纷纷端起碗筷品尝。

随后,评委们分别从菜品的色、香、味、创意等四个方面对这些佳肴进行品鉴和打分。最终评出获得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此次举办教职工厨艺大赛增进了教职工交流,倡导健康生活,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供稿、编辑:孔乐佳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