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03-29 17:19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3月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校区足球场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秉持“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进行五人六足、滚雪球、心心相印、海底传月等四项集体项目以及踢毽子、趣味射门等两项个人竞技项目。比赛过程中各教师团队配合默契、气势高昂,充分体现出“工程人”奋发向上、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和团结广大教职工养成良好健身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顽强的意志、不屈的精神,为做好新时代教育与实现中国梦筑牢健康基础。(作者:宋莹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