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学院召开“博盈新年 执梦远航”元旦茶话会活动
2020-12-30 09:23  

  

2021年即将到来,新年新气象。为了庆祝元旦,丰富教工生活,在新年到来之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特举办“博盈新年 执梦远航”教工联欢茶话会活动。

2020年1229 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茶话会活动分为领导致辞、表演和游戏三个环节。首先学院领导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并致新年祝词,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再创辉煌;随后表演环节,各个教研室教师准备充分、各显其能,表演了诗朗诵、合唱、独唱等丰富精彩的节目,受到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最后的游戏环节,“春风扑面”、“鱼跃龙门”、“我们是一家人”各位老师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与竞争精神,使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热闹非凡。

此次元旦活动为全校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互动和友谊,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茶话会洋溢着喜庆祥和的热烈气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艺术素养。(作者:孔乐佳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