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4-01-19 16:41  

  

 

119日,我院党委在6809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先后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中,各党支部书记从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纪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中,对基层党建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步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院班子成员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的述职后,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对本次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聚焦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立足实际,精准发力,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三是要抓好品牌建设,强化亮点,突出特色。

  

  

供稿、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