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
2023-09-18 09: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916日至91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毛泽东像章博物馆,党员们了解像章背后的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与发展波澜壮阔的历史,领略毛泽东同志在不同革命历史时期的战斗历程;在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学习了从北洋水师建成到甲午战争失败的历史进程,深刻领悟“落后就要挨打,腐败必然灭亡”的历史真谛;在一战华工纪念馆,深入了解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以来14万华工应征奔赴欧洲参与一战的历史经过,感受华工在异国他乡忍辱负重、不屈不挠的精神。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刻领悟到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付出的奋斗和牺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锤炼过硬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编辑:姜雨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