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访企拓岗、校地合作,让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2023-06-23 10:0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东工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坚持调研不停步,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入脑入心,扎实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到学有目标、行有方向,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绩实效。

  

6月21日,山东工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走进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烟台固特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蓝海软件园1号创客空间进行调研,就建立人才供应链首末两端共同体、产学研合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上达成共识。

  

访企拓岗,加强校地合作是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有力措施,更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开展,让党员、领导干部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运作、经营管理,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加强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问题解决情况的督查督办和跟踪问效,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了解实情、把脉问诊,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实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供稿、编辑:姜雨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