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永葆初心志 奋斗新征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栖霞市英灵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2023-06-05 15:43  

  

为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栖霞市英灵山烈士陵园开展“永葆初心志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活动。  

英灵山烈士陵园,坐落在被称为胶东屋脊的栖霞县牙山前怀的英灵山上,是中国共产党组织人民群众建成最早、纪念抗战烈士最多、占地面积最大的抗战烈士陵园。师生党员有序走进英灵山烈士陵园纪念堂,共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默哀,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通过现场聆听讲解、观看展品,系统了解了抗战时期革命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深切感受了蕴藏其中的英烈精神和优秀品格。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时刻警醒自己,永葆初心踔厉奋发以过硬的作风、以奋斗者的姿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坚定政治信仰,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