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海阳进行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2023-04-14 08:50  

   

   

2023年4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海阳进行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我院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山东长征火箭有限公司展厅、山东长征火箭有限公司生产现场火箭出海码头海阳市航天展览中心等地,深刻感受了中国航天事业的伟大成就,增进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极大地提高了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结合二十大”学习教育,为学校的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本次党性教育主题活动,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十分震撼,深受鼓舞,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初心”的内涵,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极大增强了使命担当,提高了“民族复兴有我在”的思想觉悟,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使命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党员同志们为中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永葆初心志,奋斗新征程,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供稿、编辑:姜雨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