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2 10:0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于3月7日到3月1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纪委监察部陈雪辉莅临组织生活会监督、指导,党委书记沙永海,院长冯述虎,副院长杨永清,党委副书记姜雨,列席各支部督导;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同志们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最新党章,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摆问题,为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理论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和支委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围绕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全方位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心态对待批评意见,用实际行动落实整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住担当。

供稿:曹爱萍 编辑:姜雨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