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2022-12-14 10:51  

1213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6801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及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步解决措施依次述职。学院班子成员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的述职后,一一进行了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对本次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好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强化亮点,突出特色;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明确工作思路,针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工作性质和任务不同,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教工党支部重在促业务、育学生,学生党支部重在强化讲思想引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建工作述职会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之后召开的一次会议,目的是使党支部书记通过述职进一步明晰职责、总结成绩、发现问题、明确方向,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编辑:姜雨 审核:冯述虎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