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福山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2-06-06 16:40  

6月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福山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性教育活动。

师生党员严整有序地走进烈士陵园,共同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拾阶而上,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院党委书记沙永海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庄严宣誓;随后,学生党员代表杨传运出列发言。仪式结束后讲解员向大家介绍福山区革命烈士陵园,讲述先烈鲜为人知的革命事迹,跟师生党员讲理想、谈信仰、话忠诚,引导青年传承英烈精神,肩负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最后,全体师生党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那些在烽火狼烟中浴血奋战、慷慨赴死的革命烈士,用共产党员特有的方式,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

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胡晨旭说道:“我们之前在书本上学到过很多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但是真正来到这里,站在烈士墓前,聆听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刻骨铭心的思想洗礼,是一堂非常生动的思政大课。我们定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春力量,书写时代篇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山区革命烈士陵园:位于烟台市福山区门楼镇新庄村北,陵园依山而建,面朝门楼水库,烈士纪念碑区由纪念牌坊、依山台阶和山顶烈士纪念碑广场组成。烈士墓区位于台阶两侧,山下各3排,迁葬全区散葬革命烈士350多人。纪念碑高19.48米,纪念福山区1948年解放之意,279级,与墓区交汇形成‘丰’字,寓意“丰碑”。

     

作者、责编:潘祥臻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