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9-14 10:30  

9月12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到福山区王懿荣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进入展厅,大家依次参观了"光辉生平"、"甲骨之父"、"忠烈千秋"、"风范长存"、"佳作传世"等内容板块认真查看了王懿荣的遗物,手札、书信、著作、书法、甲骨片、办团练及抗联军时所用遗物展厅中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一篇篇烟台发展的历程,生动彰显了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党员。

学院分党委书记沙永海强调,全院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我们党在百年接续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检视初心、滋养初心,要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加快推进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王懿荣(1845-1900):正孺,又字廉生。山东烟台人,清光绪进士,官至国子监祭酒,清代著名的金石文字学家,甲骨文的发现者和爱国志士。1899年秋在北京发现甲骨文,1900年王懿荣出任京师团练大臣抗击八国联军入侵北京,率军民浴血奋战,壮烈殉国。

(供稿、责编:潘祥臻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