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08 09:46  

9月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801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分党委书记沙永海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解读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不断将学习推向深入。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坚定跟党走、听党话,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学校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献计出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现学院的精神风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供稿、责编:潘祥臻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