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2021-07-10 08:46  

7月9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在6801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及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工作思路依次述职。学院班子成员在认真听取大家的述职后,进行了细致点评。

学院分党委书记沙永海对本次述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党建工作述职会是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大举措,目的是通过述职进一步明晰职责、总结成绩、发现问题、明确方向,促进学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共同发展。

沙永海强调,党支部书记要明确自身的职责,各党支部要互相借鉴和学习,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组织力、领导力,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发挥出来。

会上,沙永海还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了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供稿、责编:潘祥臻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