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本年度第二期中共预备党员到杨子荣纪念馆入党宣誓并参观学习
2020-12-07 16:46  

    

12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0年第二期中共预备党员到杨子荣纪念馆入党宣誓并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怀着景仰肃穆的心情拾阶而上,瞻仰杨子荣的雕像,悼念英雄,缅怀先烈。在杨子荣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在张坤同志带领下,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历史材料,深入了解纪念馆所承载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

    

    

这次宣誓活动,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希望新党员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更要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学习,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者:潘祥臻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