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杨子荣纪念馆
2020-11-09 17:03  

          

    

11月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杨子荣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发扬优良传统,争做合格党员。

杨子荣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怀着景仰肃穆的心情拾阶而上瞻仰杨子荣的雕像悼念英雄,缅怀先烈。参观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历史材料,深入了解纪念馆所承载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到了胶东人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斗的革命历程,无不为杨子荣烈士“甘洒热血写春秋”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思想境界得到了极大升华。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极大地激发了爱国情感和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切实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作者: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