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03-21 10:21 韩兆桢 

2018年3月20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801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第六届学院工会主席刘华主持。

首先,刘华主席回顾并总结了2017年学院工会的工作情况及工会会费使用情况,同时部署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温国锋院长代表学院作行政工作报告。其次,按照学校工会要求,刘华主席宣读山东工商学院《关于做好二级教代会和基层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进行选举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工商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最后,刘华主席向新当选的“双代会”代表和学院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