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正文

研究生教育专业介绍
2021-12-31 10:12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建设需要,具有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熟悉本专业国内外发展动向,有创新精神,具备用先进管理思想、方法和技术对资源管理、工程管理、信息管理、运营管理以及投资管理的独立科学研究和进行决策分析、实施与评价的实践能力,适于在各级政府部门、工商企业、科研单位、高等教育单位等从事管理、科研和教学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管理系统理论方法与应用、信息管理与大数据分析、工程管理与投资决策、资源与环境管理、企业安全管理、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

   

硕士研究生培养学制3年,其中课程学习、教学实践、社会实践、论文选题与开题等环节在三学期内完成,撰写学位论文的时间不少于1年。对于不能按期完成学业者,可申请延期1年,但最长不超过4年。

   

   

供稿、编辑:张坤 审核:冯述虎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