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 2020/05/21
· 关于征集七届三次双代会提案的通知 2020/03/10
· 2020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招... 2020/02/28
· 2020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 2019/09/20
· 2019级本科招生专业简介 2019/06/17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第一届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CAD应用技能大赛通知
2016-03-31 16:53  

一、竞赛名称

第一届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CAD应用技能大赛

二、竞赛目的

随着计算机应用技术的迅猛发展,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技术已成为现代工程设计的主要技术手段。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CAD应用技能大赛是教务处、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全校性大学生应用技能竞赛活动,目的在于促进我校管理及工程类专业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普及先进的成图技术,推广、掌握先进的设计方法,促进传统工程设计流程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技能的舞台。

本届赛事由教务处、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由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三、竞赛内容与方式

本届比赛分机械类和土木建筑类两个专业工程图绘制。

1.竞赛内容

竞赛由大赛组委会专家组命题。参赛选手可以到山东工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搜寻、下载相关考试大纲。http://gc.sdibt.edu.cn/

竞赛软件:

机械类:AutoCAD2010,浩辰CAD8。

土木建筑类:建筑工程图绘制指定使用:浩辰建筑设计CAD V2015;

2.竞赛方式

(1)竞赛以上机操作的形式进行,山东工商学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均可参加。

(2)个人直接报名参赛。

四、大赛组织机制

1、主办单位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协办单位

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3、承办单位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4、组织机构

成立第一届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CAD应用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下设秘书处(负责山东工商学院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工作)、专家组(负责命题和评审)、仲裁组(负责异议仲裁)。

秘书长:吴昌友 成员:吴晓琴 卢宏伟 闫旭骞 周胜林 宋紫华

专家组组长:李贵炳 成员:李德玲 徐微 刘羽霄 宁丰荣 史俊伟

仲裁组组长:温国锋 成员:刘华 丁兆军 于本海 陈立栋 吴昌友 吴晓琴

5、报名及比赛时间

报名方法:个人报名,报名人数不限。本次竞赛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竞赛QQ群:516246902,网上报名邮箱:wygl201312@163.com,现场报名:6教403,负责人(17853507277)(4月1日至4月20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20日。

竞赛时间:2016年5月5日。

报名费用:本次报名不收取费用。

6、信息发布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网站、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网站、山东工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是发布大赛相关信息的官方网站。

(http://jwc.sdibt.edu.cn/)和(http://gc.sdibt.edu.cn/)

五、竞赛场地与设施

“工程图绘制”大赛场地在山东工商学院商学实验中心。

竞赛软硬件平台:大赛赛场提供统一的计算机软硬件平台。

六、评分方法

具体评分细则依据大赛题目另行制定发布。

七、奖项设立

1、个人按比赛专业、项目各设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25%)。所有获奖同学将获得山东工商学院颁发的校级荣誉证书。 

2、竞赛结束后,参加“浩辰杯”大学生CAD应用技能大赛的同学将进行集中训练,代表学校参加2016年第六届“浩辰杯”大学生CAD应用技能大赛。

八、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 

1.联系方式: 宋紫华(电话:17853507277)

2.本届竞赛具体事宜由山东工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山东工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一六年一月五日

附件【第一届CAD竞赛大纲.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Man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版权所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烟台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